安放回忆(一)

  因为看了这位太太的文@羲和之玉 才有了对cp的脑洞。先发一点点,后面更新可能会有点随缘(高三生的不务正业日常)

  ooc致歉

  平和be,志和oe

        私设为大一暑假

  

  在第n次因为大冈红叶和服部平次吵架后,远山和叶答应了室友多轨透的邀请,暑假去她那里住一阵子。

  “和叶你能来真的太好了,”在车上,多轨透抱着和叶胳膊,“八原的风景很好的,我在那里的朋友也特别好,总之你一定会在这里玩的特别开心的。”

  远山和叶对着多轨透甜甜一笑,说道:“没有啦,还是要谢谢多轨你能邀请我来。”

  说着,一阵手机铃声响起,和叶看了一下来电显示,是平次。犹豫了一会儿,还是选择接通。

  “喂,和叶,你在哪儿呢?不回大阪了?”

  “我打算去小透那儿住一阵子,这次就不用等我了。”

  “……那好吧。”

  意料之中的对话,和叶应付起来并不困难,然而和叶却并没觉得松了一口气,反倒是越来越沉闷。

  很久以前,他们之间的交流就好似只剩下这种必要的对话,不会有一句多余的话,甚至不会有一句追问。甚至平次每一次说话的语气都不像从前那样随意,透露着一丝小心翼翼。

  或许是太多次的争吵都怕伤害了彼此,于是便有了不说不吵,少说少吵。

  唉……和叶疲惫地揉了揉脸,靠在多轨的肩上

  “我有些累了,想睡一会儿。”

  “好啊,到了我叫你。”

  窗外的风景一闪而过,伴随着大巴的颠簸,和叶并没有睡着,到站的时候甚至没让多轨透叫就醒了。

  “诶,田沼,你怎么来了。”

  “你不是说今天回来吗,就来接你了啰。夏目那边遇到点事情耽搁了一下,可能还要过两天才能回来。”

  “知道了,”多轨透将手中的行李递给田沼,又接过和叶手中的包包,“介绍一下,这是远山和叶,我在京都的室友,和叶,这是田沼要,我在国中时期的好朋友。”

  “我是远山和叶,请多指教。”

  “我是田沼要,请多指教,”田沼要冲着和叶微微一笑,“那我先送你们回去吧,多轨说你住她家。”

  “麻烦了。”

  一路上多轨和田沼指着沿路的风景,向和叶介绍,到花了原来两倍的时间才走到家。

  和叶和多轨便安顿下来,之后的两天,两人就四处游玩。

  “和叶,明天夏目就要回来了,我们几个打算聚一聚,你要不要一起过来啊?”

  “好啊。”

  第二天,远山和叶终于见到了那个在京都时,被多轨透夸上天了的夏目贵志。

  “你好,我叫远山和叶,请多指教。”

夏目贵志虽说被告知今天的聚会,多轨的室友会来,但是猛一见,还是有些措不及防。

  “你……好,我叫夏目贵志,请多指教。”

  好害羞的男生。和叶心里暗道。

  众人刚落座,和叶便瞥见有一团圆圆的东西,从窗户飞进来,于是下意识用一巴掌将它扇飞。结果没想到听来一声惨叫。和叶一看,是一只猫。

  “猫咪老师!”夏目贵志连忙起身。

  啊这……和叶有点不知所措,并以最快的速度反应开始道歉。

  “真的很对不起,我没想到那是夏目先生你的猫。”

  “啊!唔唔……”夏目捂住猫咪老师的嘴,想是因为心中憋屈,猫咪老师便对着空气一阵拳打脚踢。

  “这不是你的错,远山小姐,是猫咪老师不该突然出来吓人”

  于是夏目便抱着猫咪老师坐下,一边给他夹了点菜,一边用手给他顺着毛。

  和叶注意到,多轨透像是在忍耐着什么。

  终于安定下来,然而因为刚才发生的事,席间四人却陷入了一种诡异的沉默。

  “要不……先吃饭吧?小透给我说这家餐馆很好吃的。”和叶没有再提刚才发生的事情,而是转移了话题。

  “啊对,先吃饭吧。”一旁沉默良久的田沼要也开口说道。

  于是四人间的气氛好了一丝?

  要不要聊点什么缓和一下气氛,和叶暗想道。

  “请问夏目先生是在哪里上学呢?”

  “啊,我啊,我是在大阪上学。”

  “诶,这么巧的吗,我刚好就是大阪人。”

评论(6)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故时故事 | Powered by LOFTER